用户已逃离👌

 

【杰埼】偷食

【180fo感谢,不知道at上没有@阿奴说着就甩起幻肢】
【小学生作文字数,渣文笔,由于某个催着睡觉的手机app没保存文稿拖延这么久实在抱歉】
【希望喜欢】
冬日的暖阳容易让人困,即使阳台门开着那么一条小缝,还那么冷。埼玉难得还赖在被子里,太舒服了,他像是猫那样蜷在里面,抖抖,翻个身,只不过他安静缓慢的呼吸着。
杰诺斯要出去了,有任务,是鬼级的怪人。特地站在阳台,他尽量小声的,小心翼翼的讲着电话,时不时朝后瞧一眼。
埼玉醒了,半阖眸子,半撑着身子,从被子里探出头,瞧瞧闹钟,瞧瞧电视,瞧瞧他,恍惚的絮叨着,比如他再睡个10分钟左右就起,比如今天有特卖等等。打了个哈欠又扑通一声朝枕头的方向倒回去,然后迷迷瞪瞪的说了句不清楚的早些回来,接着没了声,估计又是睡着了。
杰诺斯关了阳台的门,他瞧埼玉,俯身仔细看。他给唇角一个吻,你要知道19岁的心时刻都是贪婪又悸动的,又青涩纯情的要死。他小心的蹭蹭埼玉的脸,又给了对方耳廓一个淡薄的吻,他怕对方睁开眼醒过来,于是起身走了,说一句我出门了,这样的话,冒着几乎看不见的烟。
有点可爱。
屋子静了。
然后直到屋子里静了许久,埼玉睁开眼睛,他往被子里又缩了缩,有点热,有点害羞,但他不讨厌,心情微妙的起了床。
这种事持续一周之久了。
耳廓,手指,手腕,唇角,颈后。19岁的年轻人真是可怕,稍微给点甜头就变本加厉啦,真是让他苦恼啊。
埼玉刷牙,漱口,打开阳台的门,他看看暖阳和他的植物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
Top

© 杂食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